青栀

QQ号:3624362619
欢迎来找我聊天呀

渣反游戏体2

*第一次写文,多多包涵

*这种游戏体我看有好多大大写,尝试一下

*时间线在师尊自爆前

*ooc是肯定会ooc的

*侵删

说让我踹的,我更了。

 @夏梦千曦(含曦)  @橘辞  @九笙.不想日更  @冰上清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系统你妈炸了!好吧,好像和自己的系统没什么关系,但是,骂系统总没错。

 

沈清秋将手放在了屏幕上。

 

就在沈清秋胡思乱想的时候,屏幕上闪过一片绿光,一张卡牌浮在了沈清秋面前。

 

【人物卡

人物:宁婴婴

等级:R级   二星

人物介绍:声音清脆娇嫩,玉雪可爱,橙色缎带扎着一束一束的辫子,一跑一跳,一派天真烂漫,正是标准的每本修真小说里都要有的一个可爱小师妹形象。】

 

沈清秋看到这张卡牌,脸上仍是面无表情,心里却是刷了一堆“卧槽”。

 

没记错的话,这是当年我看到宁婴婴时想的话吧。尼玛这都能给我扒出来,系统你敢不敢出来受死?!

 

“清秋师弟?不知这卡牌上有何内容,你能否告诉我们?”岳清源温声问道。

 

沈清秋转过身,“也不是不能说……”

 

“阿洛阿洛,你看,这里地上好大一条沟!”

 

沈清秋话还没说完,就见身后的屏幕上出现了一道身影,正是刚刚卡牌上出现的宁婴婴。

 

“我看你们说的有点慢,就帮了个忙,让卡牌内容和某些场景出现在屏幕上,不用谢。”005再次开口。

 

“多谢姑娘。”沈清秋道了谢。

 

你就不能早点说吗?!

 

“这是……我?”宁婴婴迟疑道。

 

“对啊,卡牌上都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哦。”005似乎很疑惑为什么会有人不清楚这一点。

 

“那个,请问一下,这个,标准的每本修真小说里都要有的一个可爱小师妹形象,是什么意思啊?”宁婴婴疑惑道。

 

众人也在好奇这一点。

 

“这个……”005神神秘秘地压低了声音“你们猜。”

 

众人知道被骗,也敢怒不敢言。

 

沈清秋松了一口气,幸好没说。

 

“飞机大大,刚刚那上面的字好像是我当年心里的话,咱们可能要掉马。”沈清秋悄悄走到尚清华旁边,轻声道。

 

“卧槽,瓜兄怎么办啊?”尚清华猛然惊醒,自己要是掉马的话,死的不要太惨啊!

 

“自求多福吧。”沈清秋也是慌的要命,但也无计可施。

 

“师尊在和尚……师叔说什么啊,不知可否让弟子也听听。”洛冰河突然开口。

 

“没什么大事。”沈清秋用折扇遮住脸,默默哀号。

 

冰哥咱能别搞事吗?!

 

洛冰河眸光微闪,却没再说什么。

 

尚清华见沈清秋那儿没什么办法,默默地往漠北君那边靠了靠,颤声道:大……大王啊,一会儿我出了什么事,你……你可要救我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漠北君有些意外,但还是答应了。

 

“下面是第二个,柳清歌上来抽卡。”

 

柳清歌拿着剑,警惕地走上台,将手放在了刚刚沈清秋放的那个位置上。

 

只见紫光一闪,又出现了一张卡牌。

 

【人物卡

人物:沈清秋

等级:SSR级  四星

人物介绍:面貌端正,眉目乌黑,细梁薄唇,生得一派书卷之气,身修腿长。

论皮相,沈清秋真是长得没话说。也许不算一等一的美男子,但就是好看,且耐看。半侧颜的轮廓像是被溪中山泉打磨出来的,若不作横眉冷对之态,便温柔又明净。】

 

沈清秋手一挥,掷出一只小瓶:“这是药。”末了,又用讽刺的口气说道:“莫要让旁人看了,还以为我清静峰虐待弟子。”

 

这张卡牌一放出来,就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
 

“这沈清秋还有什么可说的,证据都摆出来了!”“就是就是,沈清秋这个人渣,这么小的孩子都下的去手!”“苍穹山派还非要护着这个人渣,枉论天下第一大派!”

 

“闭嘴。”005禁了那些人的言,缓缓道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懂不懂?不懂就别说话,人家当事人还没说什么呢,轮得到你们来说三道四?”

 

沈清秋感激道“谢谢。”

 

虽然他自认为后来对洛冰河不谓不好,但是当初身不由己,也确实做了一些对洛冰河不好的事,确实是,对洛冰河造成了太多影响。

 

不过……之前那些事真的不是我做的啊!冤有头债有主,别找我行不行?!


评论(10)

热度(126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